青芒丶

暗恋 or 明恋

我记忆中很深的事,是小学四年级。我一直觉得很美好的ヾ ^_^♪闲来无事,不过这个记忆中的少年啊,我并不想不套用在我的俊凯身上,虽然我觉得这个少年套在他身上好合适,但是你要明白作为他粉丝的心。因为我现在没有感觉哪个女生跟俊凯搭让我有感觉,……嗯,我还是个正常的粉丝哈哈✪ω✪
所以,我决定套在凡迪身上,我磕的cp,作为颜狗还是特满意的。高颜值啊~~不上升真人!不上升真人!男女颜值都高!不过小学四年级是不是太早了,改成初一?但是我的记忆断断续续,也不知道连不连贯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 初三吴亦凡热巴不在一班。毕业,吴亦凡托在热巴班级的朋友给了热巴同学录。热巴QQ没写,因为那时候没有QQ。吴亦凡朋友接过通讯录起哄,热巴立马假装要要回 。吴亦凡朋友里面不起哄了,热巴也就作罢。吴亦凡热巴之间没有联系方式……
        这时候的热巴,是双面的,在家活泼性子,在校文静极了。热巴第一次见吴亦凡是初一新学期的开始。随便坐,热巴个高,十分自觉的坐倒数第二张。老师后来也只是微调,大多数座位没动。
        新学期的开始,热巴也认识了一些人,主要是周围人。后面一个男生也很有礼貌,他对热巴说:我叫吴亦凡。平时跟热巴讲的话也不多,但是下课时间真的基本上都在自己座位上,热巴也在自己座位上时而做作业时而跟同桌聊天。日子就这么一天天地过去了。
       后来的热巴知道了吴亦凡喜欢她,大抵是第一面便喜欢她了。感觉是一种奇妙的东西,在慢慢的相处中,热巴有这种感觉。但她一直对自己说想多了。有个男生告诉她,吴亦凡在背后跟他朋友说她是他们的大嫂。但是她还是催眠自己:吴亦凡只是在开玩笑。最终确定下来是初二,因为实在骗不下去了。那时候老师已经改变了位置。吴亦凡坐在她斜后方,不同的组。
      青春期的少年少女啊,真的奇怪啊。不知初二刮起了什么风,班级里有段时间出现了一些男生喜欢从后面偷袭抱住女生的现象。有一次,热巴从老师办公室回来,看到吴亦凡好兄弟从班长后面偷袭拥住班长,吴亦凡在旁边帮忙,嗯~没什么英雄救美,吴亦凡帮的是他好兄弟的忙。热巴从后门进去,听到了走廊里他朋友叫吴亦凡也来抱,吴亦凡说,“我可不要。”他朋友说要不我帮你下节课抱热巴?他只回答了两个字,“不行。”
        那么长时间以来,吴亦凡热巴的关系十分微妙,疏疏离离,交流不多。但是后来突然多了起来。不知道吴亦凡那天发了什么神经,也跟着那时候的潮流,偷拿了热巴的钢笔,引得热巴追着他跑。不幸的是,热巴多年的本来就松的不行的"老"钢笔套子在跑的过程中掉了。吴亦凡在跑得走廊上弯着腰找。热巴用纸做了个套子。上课铃响了,吴亦凡说:热巴对不起。热巴显得那是十分的"大方”:没关系,没事,我做了一个。这可真是个神奇的经历。
        自此,吴亦凡胆子大了起来,经常逗热巴。直到一次操场上的募捐活动后,吴亦凡的胆子又小了。因为发生了一件事。募捐活动,同学们排好队一个一个跑着上去捐,然后离开。吴亦凡好兄弟啊,唆使吴亦凡逗热巴,吴亦凡也乐意的上当,在斜后方碰热巴肩,热巴一会一会微侧头,别动。热巴心中哀嚎,"为什么还没到我捐?我又不能对吴亦凡发火”……有些事啊来的总那么巧。吴亦凡又碰热巴肩了,嗯~?……不小心吧啦下热巴的衣服,露出了圆润的肩头。热巴十分迅速的提上领子,看了吴亦凡一眼,吴亦凡一脸诠释了"完蛋了"的表情。热巴听到自己心跳的厉害。幸好轮到热巴捐款。热巴连看吴亦凡都来不及,就跑着去捐款,避免了尴尬……
         "吴亦凡喜欢热巴,热巴骗不下去自己"这事也发生了一件热巴后悔莫及的事,因为热巴凶了。不知道吴亦凡和他好兄弟在座位上干什么这么闹腾。吴亦凡好兄弟喊着热巴~热巴~热巴~吴亦凡在旁边拼命捂着他兄弟的嘴巴。热巴每一声都听见了,直觉他兄弟要说什么。热巴假装写作业听不见,盼着上课铃。奈何他兄弟嗓门越来越大,实在装不下去了。热巴清楚的知道她应该阻止着这话的发生。热巴转头皱着眉,俨然生气的模样"干什么!"又十分快速的转回去。一时寂静……
         吴亦凡热巴有过误会,但是直到现在,真相只有热巴知道。体育课热巴和朋友聊天,聊着男生。热巴故意说吴亦凡有一丢丢胖。后来第二天,吴亦凡和那个朋友在讲台上受训。因为吴亦凡生气了,追着热巴朋友俨然一副要一决上下的姿态。吴亦凡一脸冷漠的回答老师问题:"她说我胖”朋友哭着说老师我错了。那一刹那,热巴就那么的知道她的朋友啊,对吴亦凡说了什么,以及吴亦凡生气的真正原因,被喜欢的人说不好一定很难受吧?
         吴亦凡初一刚见面就喜欢上热巴,同学都知道。热巴初一后半学期喜欢上吴亦凡,谁都不知道。热巴喜欢他,是因为那一刻!那一瞬间!初一,吴亦凡从后面伸着脖子看热巴作业,说"你这题错了,我教你吧。"热巴和同桌就都改题了。但是第二节课神奇的是,同桌没被叫到,热巴被叫到了。老师问她为什么原来对了后面改错?她不吭声。老师一边训一边用手来回捏着她脸。然后吴亦凡就站起来,说:"老师,是我教的。"吴亦凡站的笔直。……全班人看着他,包括她。她看到,阳光透过窗户耀在他身上,镀上一层金色光芒,衬得少年眉眼分明。那一刻,热巴听到自己扑通扑通心跳的声音。她想她是喜欢上他了。
        吴亦凡喜欢热巴,但不知道热巴也喜欢他。吴亦凡不知道,热巴在他扒拉出肩头时,弄没钢笔套时不生气是因为喜欢他,她不会对喜欢的人生气,只会心跳的厉害。吴亦凡不知道,她唯一一次生气是因为知道太小了,不能早恋,阻止那句话的说出,就是保证自然相处的继续。吴亦凡不知道,她说他胖,是因为喜欢他,想多听听多聊聊关于他的内容,但是不想别人发现她喜欢他。
       吴亦凡不知道,一直不知道……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0)